深圳市人民政府向柬埔寨潮州会馆捐赠5万只口罩

【本报消息】正当全球各地全力抗击新冠疫情之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向柬埔寨潮州会馆捐赠五万只口罩,帮助潮州会馆抗疫防疫工作。

捐赠物资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已全部运抵端华学校。端华学校校长和老师们参与交接工作。

柬埔寨王国参议院议员、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代表潮州会馆向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表示诚挚的感谢。

刘会长指出,在当前全球疫情还没得到完全控制的情况下,深圳市人民政府十分关切海外社团的防疫抗疫工作,及时地为潮州会馆捐赠了这批口罩。充分显示祖藉国对海外同胞的深情厚谊与亲切关怀。

虽然学校目前还处在停课阶段,但潮州会馆采取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网络上课办法,确保学生在家里也能完成学业。

这批口罩从深圳起运至柬埔寨,由中柬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免费的支持,刘明勤会长代表潮州会馆对中柬物流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潮州会馆新闻处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