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公路部分路段将扩建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透露,公共工程和运输部目前正在开展调研工作,计划将6号公路斯昆转盘至磅湛省的7号公路路段扩建成双向四车道,旨在提升该省交通运输效率,助力社会经济增长,给当地民众出行带来便利。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于6月10日,会见及慰问特本克蒙省公共工程和运输局官员和工作人员时,披露上述消息。

他表示,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在各道路修复和建设项目、提高主要国道的工程质量等的工作上取得丰硕的成就,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改善产品和货物运输条件,助力社会经济增长。

同时,孙占托部长指示当地公共工程和运输局工作人员竭尽全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为当地居民提供快捷、高效和透明的服务。他强调,工作人员通过使用信息技术系统,维修道路应用程序以及其他机制、为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快速办理驾驶执照延期以及换证服务、以使公共服务更贴近人民。

孙占托部长还敦促特本克蒙省公共工程和运输局官员与当地政府做好超载运输查禁工作,并呼吁民众不要超载运输,因为这一现象是损坏道路质量的主要原因之一。(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