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沙坤部长会见东帝汶新任大使

【本报消息】本月11日,农林渔业部部长永沙坤于农林渔业部会见东帝汶驻柬大使ErmenegildoKupalopes一行,双方就一些工作事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永沙坤部长欢迎东帝汶新任大使来柬履新。并借此机会向东帝汶大使介绍了柬埔寨农业现有的发展优势和潜力。尤其是在最近几年,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柬埔寨农业产品向国际市场出口种类急剧增多,包括:稻谷、大米、芒果、香蕉、腰果、木薯、蔬菜、鱼类等。

柬华日报 农林渔业部部长翁萨坤(右)与东汶莱驻柬新任大使Ermenegildo Kupalopes(左)亲切会谈

永沙坤部长也希望能通过合作交流、研究学习和人力资源培训等加强两国农业领域合作,促进两国共同发展。

东帝汶大使对柬埔寨各领域不断取得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尤其农业领域对柬埔寨经济增长和人口减贫发挥着重要作用。

东帝汶大使表示,任职期间将致力加强两国农业合作发展,并尽快在农产品出口和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做出努力、起草《出口谅解备忘录》。(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