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丽丹校长骨折手术后康复良好,借报端感谢大家关心和帮助

日前,民生学校林丽丹校长不慎在校园内跌倒,导致股骨骨折。经过医生及时手术,目前正在康复治疗中,可借用助步器缓慢行走。

据林校长介绍说,自受伤入院以来,不断得到社会各界以及圈中好友前来医院探望或打电话慰问。她特别感谢福建会馆捐助4000美元,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捐助2000美元,民生全体老师合捐843美元,陈国明等往届民生和校友合捐550美元,及各界爱心捐助。这些捐助为自己接下来开展进一步的治疗解决了后顾之忧。

在住院期间,福建会馆黄美芬秘书长多次赶往医院询问伤情,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黄可锦先生、许天山先生、张家才先生、陈跃凤女士、李文龙先生前来医院慰问。还有柬埔寨宏愿房地产有限公司黄文豪先生,民生学校老师,往届校友和在校学生纷纷前往探望。充分显示大家对林校长的关爱之心。

林丽丹校长说,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带给她战胜伤情的勇气和信心,是让她快速康复的原动力。有大家的美好祝福和期盼,她一定能战胜伤情,早日康复。(民生学校  子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