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持人拿到博尔顿新书“秀了起来”:司法部长,来偷书吗?

1592468391622280.png

科尔伯特“秀出”自己手中的新书(图源:推特)

海外网6月18日电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即将出版的新书让白宫方面紧张了起来,近两周以来,白宫法律顾问、司法部以及特朗普本人都对此发声反对。17日晚,司法部还寻求联邦法官发布紧急命令阻止新书出版。不过,除了部分媒体已经提前看到书中内容,还有一位美国主持人也表示已经拿到了全书,并且在视频中向司法部长巴尔“秀了起来”。

据雅虎新闻17日报道,美国著名主持人斯蒂芬·科尔伯特在一段视频中拿出了博尔顿的新书《发生了一切的房间:白宫回忆录》(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 A White House Memoir),并且对于司法部试图阻止该书出版的行为进行了讽刺。

“你好啊,笨蛋司法部长,有消息人士称,我上周五(12日)就拿到这本书了,”科尔伯特说着举起了手中的书,并开始假装手被书烫到,“哦哦哦,机密书!机密书!烫烫烫,里面流出来的秘密都烫到我的手了。”

colbert.gif

“虽然我已经收到了这本书,但是还不能透露内容,要等到下周二(23日)博尔顿做客我的节目才可以。”接着,科尔伯特使出了他作为脱口秀主持人的“语言功底”,“除非,你把他(博尔顿)关到监狱里去,然后派出秘密部队跳伞进入我家,突破我床头柜的防线,把这本我用来垫茶杯的书偷走。”

1591842958360632.jpg

博尔顿 (图源:Getty)

《华盛顿邮报》此前消息指出,虽然司法部正在试图阻止新书的出版,不过法律专家认为,鉴于该书的印刷和运输工作已经完成,司法部的行为不太可能成功。

美媒还称,司法部方面此前可能并不清楚该书出版的进展。15日,在一段和记者的对话中,巴尔称他们正在要求博尔顿配合相关工作,删除书中的涉密信息。有记者指出,这本书实际上已经发行了。巴尔对此显得有些迟疑,小声否定了记者的话。但记者再次指出新书只是还未到发售日期后,巴尔又小声说道:“正在印刷中,是正在印刷中。”(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