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部长乔干那烈寄语《柬华日报》再接再厉讲好柬中友谊故事

【本报消息】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属下柬华日报全体职员由衷祝贺柬新闻部长乔干那烈,荣获泰国旺古特科技大学颁授荣誉学士证书。

本月19日上午,柬华日报社长黄焕明带领柬华日报代表团一行拜访乔干那烈部长,并向部长献花和赠送礼品,以表达全体职员对部长的美好祝贺。柬华日报副社长黄清水、蔡迪华勋爵、总经理钟耀辉、总编辑安佳、副经理欧伟雄等出席致贺。

黄焕明社长表示,今年是柬华日报社成立20周年,原计划举办一个空前的欢庆盛会,但因遭遇疫情影响,今年的周年庆庆祝活动宣布取消。

黄焕明社长表示,柬华日报会继续讲好柬中友谊故事,宣传柬中友好合作正能量,诋毁破坏柬中友谊与合作不实的新闻消息。

黄焕明社长也向乔干那烈部长介绍了柬华日报的发展概况。他说,柬华日报已从一个传统纸媒发展到新媒体领域。目前除了新闻网站,报社还有微信公众号、脸书社交网、推特、抖音等。同时也希望获得国家新闻部,尤其是新闻部长乔干那烈的支持。

乔干那烈部长对柬华日报全体职员给予美好祝贺表示感谢。

此外,正值柬华日报成立20周年之际,部长也送上了祝词。他说,柬华日报成立20周年相当不容易,这足已证明报社有大量的读者和支持者,才能屹立至今。

他也希望,柬华日报能继续发挥自己的宣传效益,向中国招商引资,向中国投资商报道更多有关柬埔寨各领域的投资潜力,再接再厉讲好柬中友谊故事。

部长也感谢柬华日报这20年来为柬中传统友谊所付出的努力。此外,部长也建议,报社应与酒店或餐厅积极合作,这样对报纸销量有积极促进作用。

乔干那烈部长与柬华日报高层领导在会谈上,对柬华社发展动态及事迹等话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