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cy举办“Fincy之星品牌形象大使”竞赛活动

【本报消息】东南亚领先和最具创新性的金融科技公司(Fintech)——于日前宣布举办“Fincy之星品牌形象大使”竞赛活动,旨在选择其公司在柬埔寨官方品的牌形象大使。该竞赛将在Fincy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开展。如Facebook以及媒体技术应用程序YouAdMe上发起,目的是吸引柬埔寨顶级和新兴“网红”,前十名获胜者将成为Fincy在柬埔寨品牌的形象大使。

这次比赛旨让参加Fincy活动的人员发挥自己的创意潜力,可能将在数字营销领域中博上“关键意见领袖”之位,该活动将成为新时代年轻人最有活力的竞赛。

Fincy品牌大使将成为具有影响力的体现。因此,每为参赛者的竞选活动目标,是吸引广大民众的关注度。该活动的前十名获胜者将被选为Fincy的品牌大使,优胜者还将获得现金奖励,最高奖励为2,000美元。

柬埔寨的数字营销格局正在迅速发展。这主要是由公私合营以及为使国家为数字经济做好准备的协调努力。柬埔寨在推动人才发展领域不断取得了重大进步,即培养了很多年轻、聪慧和精通技术的人才,为国家建设数字经济。

Fincy联合创始人Lim Ming Wang意识到,柬埔寨社交媒体的精通程度不断提高。他指出:“柬埔寨公民,尤其是青年人正变得越来越富有表现力。这次竞赛似乎是一个平台,使年轻人能够发挥创意,表达自己的思想并发挥影响力,同时为数字景观带来更多刺激。

他指出, “成为Fincy之星大使”竞赛开放给所有人参赛。同时, Lim先生还分享了为参赛者准备的产品的前景,“随着我们在柬埔寨各地推广营销计划,我们的Fincy品牌大使将获得很多未来的机会来展示和发展他们的个性。他个人对这项比赛感到兴奋,将为参与者带来闪耀的未来时刻。(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