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企在贡不省开发生态旅游景区

【本报消息】为积极实现柬埔寨旅游业的发展目标,私人企业正在贡不省德初县玛邦乡占地面积约17公顷的土地上投资开发新生态旅游景区。旨在积极参与推动这一沿海省份的旅游业发展,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为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从而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

贡不省省长秋岱于25日带领技术官员工作组,在视察上述新生态旅游景区项目时表示,贡不省旅游资源潜力巨大,很多国内外开发商对此宝地虎视眈眈。此外,贡不省也是主流游客必选的旅游目的地,特别是在周末和假日游客举袖成云,摩肩接踵。

他介绍说,正值贡不省旅游业取得迅速发展,开发非自然旅游景区是省政府优先实行的项目之一,只为吸引更多国内外投资商入驻,以及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关观。

秋岱省长强调,任何开发项目的实施都避免不了环境因素的影响,尤其是柬埔寨正处雨季,暴雨可能随使降临,于是需要各相关部门和机构做好充分的调研工作和应急准备。

秋岱省长指示各方要积极配合,协调该生态旅游景区项目顺利进行。最重要的是不要使项目开发影响到当地居民的住宅。在项目落实之前要做好充分的调研工作准备,将贡不省打造成新生态旅游景区,成为国际和国内游客的首选旅游目标地。(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