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易斯维尔市抗议现场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1人死亡

webwxgetmsgimgN4CCZSJG.jpg

海外网6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六(27日)晚上,正在举行抗议活动的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发生枪击事件,至少一人死亡。

据报道,路易斯维尔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枪击地点在杰斐逊广场公园,时间为当地时间晚上9点左右。警方接报后随即赶赴现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向公园内开枪,人们争相寻找掩护地点,至少有一人倒地流血。              

当地警方发表声明说,警察随后清理了公园,“正试图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以便查明所有与事件有关的人”。目前,警方没有立即公布有关被捕者、嫌疑人以及受害者身份和年龄的信息。

路易斯维尔市长格雷格·费舍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对今晚在杰斐逊广场公园爆发的暴力事件深感悲痛,那些一直在表达自己关切的人聚集在一起。这个和平抗议的地区现在成了犯罪现场,这是一个悲剧。”

报道称,在黑人青年乔治·弗洛伊德被警方暴力杀害后,该公园数周来一直是该市抗议活动的中心。此次枪击事件是路易斯维尔近一个月来抗议活动中的第二起。5月28日,该市市政厅附近发生枪击事件,导致7人受伤。(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