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坤部长邀请美国东盟商业理事会成员来柬投资

【本报消息】本月29日下午,旅游部长唐坤与美国东盟商业理事会召开视频会议时,向对方介绍了柬埔寨旅游领域投资的机会,并希望美国东盟商业理事会成员前来柬埔寨投资旅游领域。

美国东盟商业理事会副主席Amb. Michael W.Michala表示,目前我们美国-东盟贸易理事会成员在整个东南亚和世界各地都有公司。

“通过此次会议,美国东盟贸易理事会希望可以解决柬埔寨的旅游领域受疫情影响的问题,同时也希望在抗击疫情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他说,此次会议也有来自Google公司、Visa公司、Agoda公司、Expedia Group公司、Air nb公司等代表,旨在提出对抗击疫情的有效措施。

在会议上,美国东盟商业理事会提出了几项提议,为参与帮助柬埔寨,特别旅游领域走出疫情困境。

响应该理事会提出的要求,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希望美国东盟商业理事会继续与柬埔寨旅游部开展旅游领域的合作。

同时,呼吁理事会成员前来柬埔寨旅游领域进行投资,特别是旅游社区和生态旅游,因目前这类旅游区正吸引很多国内外游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