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国母向贡不省受灾家庭御赐救济品

【本报消息】得知位于贡不省的33户贫困家庭受暴风袭击的消息后,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与莫尼列国母第一时间特派柬埔寨副总理兼宫廷事务部部长关森沃携带一批救济品御赐给上述受灾家庭,以帮助他们缓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苦。

柬埔寨副总理兼宫廷事务部部长关森沃于7月1日,代表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与莫尼列国母,向贡不省德初县白特劳乡德边宝村受灾家庭发放救济品。

宫廷事务部部长关森沃在仪式上向上述33户家庭转达了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与莫尼列国母的亲切问候,并鼓励受灾的居民要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在日常生活中讲究卫生。

据了解,33户受灾家庭每户获赠大米50公斤、蚊帐1顶、被子1床、沙笼1条、方便面1箱、鱼罐头10罐以及塑胶帐棚、T恤等。严重受灾的5户家庭获得现金80万柬币。另28户灾民家庭获赠现金40万柬币。

应提的是,平易近人的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和莫尼列国母时时刻刻都在关注老百姓的生活,经常下乡探望贫民,特别是生活在边远地区的居民,只要柬埔寨哪个地区的居民有困难,陛下就会在第一时间与老百姓们同在。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