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已初步确定

【本报消息】副总理、国防部长兼2023年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主席狄班亲王,于本月2日主持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时表示,筹备委员会(CAMSOC)已初步确定东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

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表示,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该委员会筹备东运会的工作从未停滞。

他还说:“我们已经确定32届东运会会徽和吉祥物,但主题口号的文字方面还需稍作修改。”

他说,此次会议还决定调换两位成员,将新任白马省省长和干拉省省长委任为本会副主席,以及宣布设计会徽和吉祥物竞赛活动的获胜者。

此外,会议也决定筹备举行运动会1000天倒计时活动,即从2020年8月7日至2023年5月5日。

副总理狄班还说,王家军体育运动队也将参加训练和比赛,以支持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此外,他也要求该委员会在全国加强宣传有关运动会的新闻。

应提的是,继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后,同年6月1日至10日,柬埔寨还将承办为期10天的第12届东南亚残运会。(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