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州56家医院ICU达最大容量 多州入院率攀升

1594178523330306.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至少56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达到了最大容量,其他多州入院率持续攀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该州卫生官员称,另有35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床位利用率为10%或更低。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7日宣布,将派遣100名护士前往迈阿密的杰克逊纪念医院,并增加近50张病床。他说,该医院共有345名新冠肺炎患者,其中25%的患者在ICU。

此外,美国多州入院率攀升。加州公共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加州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近6000人,为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在重症监护室的患者人数也创下了纪录。得克萨斯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医疗设施正因病例激增而超负荷运转。得克萨斯州休斯顿联合纪念医疗中心首席医疗官瓦隆7日表示,需要使用呼吸机的病人越来越多,医务人员“每天工作16到20个小时”。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里,美国至少有31个州的单日新增病例呈上升趋势,增幅至少为10%。7日,得克萨斯州报告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万多例,这是自疫情开始以来该州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次,佐治亚州报告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万,成为第9个超过10万例的州。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当地时间7日,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209例,系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2991351例,新增死亡病例1114例,累计死亡131362例。(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