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失火后获热心捐助,卜省中华学校老师松玛莉感谢华社侨领

【本报消息】火灾受害者松玛莉老师于7月9日向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和华社侨领们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她和家人对华社侨领们捐助的感激之情。

6月20日晚上11时,因邻居纠纷突发大火,大火随风蔓延,引燃了中华学校老师松玛莉住所。由于火势凶猛,来不及救援,松玛莉老师家的房屋及屋内贵重物品全部被焚毁殆尽,这对于原本家庭条件就非常窘迫的松老师一家来说,无异于灭顶之灾。

松玛莉老师领取捐赠善款

在闻讯后,柬埔寨华社侨领和热心人士募捐纷纷献爱心,为松玛莉老师捐款共3600美元,希望能帮助受灾的松玛莉老师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另外,一名热心人士在看到关于松玛莉老师遭遇的新闻报道后,向她捐助了100美元。

据了解,松玛莉老师在柬泰边界省份的卜迭棉芷省吾哥比里县中华学校任教。

松玛莉老师在给华社侨领们的感谢信中写道:“您们资助善款3600美元已拜领。此刻,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写这封信,向您们表达我们全家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真挚的感激之情。”

松玛莉老师说,她和家人遭遇火灾失去了所有家当,在情急和无奈之下,吾哥比里柬华理事会和张如耀校长代表她一家向柬华理事总会领导求助。在她最无助的时候,柬华理事总会领导、华社侨领们的热心资助让其一家得以度过此次难关。

松玛莉代表家人向方侨生会长和冯俊南阁下、方灿成勋爵、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林应祥先生、江朝国先生、林潮龙勋爵、陈瑞兴勋爵、吴兴利勋爵、蔡璧光勋爵、韩强畴勋爵、徐坤城勋爵、林少雄先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各位领导的善良与大爱已深入我们家人的心灵,虽然这次火灾给我们带来了不幸,但是我们一家又是幸运的,因为是各位领导给了我们温暖和勇敢生活下去的信心和力量。”

松玛莉老师说,她深深的感受到柬华理事总会是一个充满爱的集体,相信在方侨生会长的英明领导下,华文教育事业的明天一定更加充满活力和美好。

在以后教学工作中,松玛莉老师承诺脚踏实地、勤勤恩恩、认真钻研、严谨笃学、与时俱进、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热爱教育,将她的一生都奉献给华文教育和华人群体事业,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华社侨领们的恩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