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司计划进军白马省不动产领域促进旅游业发展

【本报消息】白马省不动产领域潜力巨大,正在吸引很多国内外投资商的眼光,于是一组本土投资商计划进军该省不动产行业,以服务到旅游领域,促进这一沿海省份的发展。

由T.O.I.C集团董事会主席黄强勋爵带领的本土考察团一行于7月9日,考察白马省的发展潜力,并拜会白马省省长邵碧斯。宾主双方就该省经济发展和投资潜力等事宜进行密切交谈。

白马省省长邵碧斯在仪式上向T.O.I.C集团考察团前来考察白马省的投资潜力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虽然目前柬埔寨正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白马省仍然吸引很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同时,省政府随时与国内外投资者良好合作,为促进和推动省内各经济领域的发展。

T.O.I.C集团董事会主席黄强勋爵在座谈会上表示,由于目前白马省各项领域取得迅速发展,特别是不动产和旅游领域的投资潜力巨大,在得到白马省省长邵碧胜的支持后,公司计划进军该省不动产行业,以助推旅游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