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父子出售有毒溶液,声称可治疗新冠病毒,被指控

1594459616990845.jpg

(Getty)

海外网7月11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和他的三个儿子面临刑事指控,原因是他们涉嫌将一种有毒溶液作为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向数万人出售。

据美国CNN报道,刑事起诉书上说,62岁的马克·格里农和他的三个儿子,即34岁的乔纳森、32岁的约瑟夫和26岁的乔丹,他们都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布雷登顿。他们生产、推广和销售“神奇矿物溶液”,声称可以预防和治疗新冠病毒。然而,这是一种含有氯化钠和水的化学溶液,“通常用于工业水处理或漂白纺织品、纸浆和纸张。”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尚未批准这种溶液用于治疗新冠病毒或其他任何用途,但已收到需要住院治疗、出现危及生命的情况,以及饮用后死亡的报告。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表示,马克·格里农和他的儿子被指控犯有藐视法庭罪、共谋欺骗美国罪,并共谋违反了《联邦食品、药物和化妆品法》。(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