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处于青年人才非常活跃的时期

【本报消息】于今年初刚进军柬埔寨的领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公司——QHR Solutions国家总监Victor La表示,目前,柬埔寨处于青年人力资源非常活跃的时期,即国民平均年龄为24岁左右,他们非常渴望学习并接受各种科技知识,这将是青年人力资源推动柬埔寨王国经济发展的最佳时机。

Victor La国家总监于7月7日下午,在金边市Topaz餐厅与媒体记者举办茶艺交流活动时,如此表示。

他介绍说,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新鲜事物,但对使用者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该公司将致力解决该领域所涉及的难题,旨在让柬埔寨人民对该系统拥有更高的适应率,因为该系统的关键特征是便捷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他还介绍到,该公司通过与银行和其他服务部门合作,致力打造一个数字化系统,实现公司管理自动化。例如,工资发放、工作时间表、面部识别打卡等,从而使工作生活更加轻松。

Victor La总监指出,公司计划将于年底推出新一项服务,称为“智能招聘”,致力帮助各公司寻找合适人才。对于广大就职人员来说,在工作上的历练,以及对工作中新事务领域的开拓,将是他们否会胜出的决定性因素。

他还说道,柬埔寨高新人力资源总是通过成千上万的应届毕业生进行挑选,在没有技能或经验的情况下,如何才能找到合适人才?于是公司和单位可通过 “智能招聘”寻找到合适的人才。这项新技术可在150名候选人中,找出最适合公司就职岗位的前5名候选人,而且“智能招聘”系统的准确率为98%。(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