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这个区几分钟内6人中枪 一妇女身中3颗子弹

1594696432409223.png

当地时间7月13日,警察在布鲁克林罗克威公园大道的枪击案现场检查弹壳。(图源:纽约日报)

海外网7月14日电 据《纽约日报》7月13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 13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区发生了一系列枪击事件,几分钟内就有六名受害者受伤,其中一名妇女胸部中了三颗子弹。

据报道,这些枪击事件发生在下午6点30分左右,地点在卡纳西罗卡韦公园大道上的海景屋周围。调查人员称,该妇女可能是在几个街区外的雷姆大道被袭击的。随后她被送到了布鲁克戴尔医院,情况危急。

警方称,一名19岁的男子在罗克威公园大道的一幢建筑中中枪,目前尚不清楚其情况。另有两名男子在罗克威公园大道的一个食品超市(Key Food)中枪,一名被打在手上,另一名被打在脚上。还有一名男子肩膀中枪。消息人士称,目前尚无人死亡。纽约警察局社区事务局局长杰弗里·马德雷称,在这波枪击暴力事件中,共有六名受害者。

1594696667216825.png

当地时间7月13日,警方在布鲁克林罗克威公园大道的一起多人枪击现场进行调查。(图源:纽约日报)

纽约五个行政区枪支暴力事件频频发生,市政府为此正焦头烂额。上周,纽约市发生了49起枪击事件,共有60人丧生。其中7月12日晚上,一名一岁的婴儿,在游乐场的野餐上被两名男子开枪打死。据报道,去年同一时间该地共发生了13起枪击事件,有17人被枪杀。(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