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公司有意在旅游省份打造“文化旅游中心”

【本报消息】马德望省副省长宪文乐透露,近日,中国吴哥文化投资和发展集团(Angkor Culture Investment and Development Group)代表在会见马德望省省长源拉达那时表示,该公司有意在马德望省投资建立“文化旅游中心”。

他说,这家中资公司在暹粒省投资建立文化旅游中心的项目已获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批准。

他还说,在会谈期间,双方讨论了该公司计划在马德望省投资建立文化旅游中心的事宜。省长也建议该公司考虑在其它领域,尤其是稻米加工、旅游(酒店)等方面进行投资。该中资公司也表示将进一步对马德望省投资潜力进行考察。

据马德望省政府的报告显示,迄今为止,马德望省吸引了619家工厂入驻和营运,其中包括碾米厂、木薯加工厂、水泥厂、药厂、纸厂、鞋厂等。

2019年,马德望省接待游客多达66万8332人次,同比增长8.12%,其中国际游客10万0744人次。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