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华教情  口罩显真情

【本报消息】7月12日,铁桥头华明学校收到了广西区侨办千里迢迢寄来的3000只口罩,这份沉甸甸的爱心大礼包,让华明学校全体倍感温暖和无比开心。感谢来自祖国的关心,感谢广西区侨办,这份情谊华明学校师生永远铭记在心。

华明学校向来资金匮乏,办学条件艰难,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学校措手不及,由于防疫物资的缺乏,老师对教学没有信心,家长忧心忡忡,部分学生出现打退堂鼓的念想。广西区侨办的这一份珍贵的礼物,真是一场及时雨,一份雪中送炭的情谊。华明学校将把这些口罩用于一线老师和学生,为复课复学提供健康的保障,为华明学校继续做好华文传承教育做出很大的贡献。

口罩到来之际,铁桥头柬华理事会文教处江源明先生欣喜若狂,连道几声“谢谢”,三步并做两步出门口去迎接,视如珍宝。这份爱心礼物让华明学校对复课复学有了极大的信心。广西区侨办一直关心柬埔寨华文教育的传承和发扬,一直支持柬埔寨华校的建设和发展,一直关注我们外派教师的生活和工作……这不是第一份爱心大礼包了,这不仅对援教老师关怀守护,而且也对海外的华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让这一份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捐助,化为中柬友谊史上光辉的新篇章,为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播再添暖心的一笔。

再次衷心感谢广西侨办的崇高善举!

                                  ( 铁桥头柬华理事会华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