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界,情义无价

【本报消息】2020年7月13日,乌廊市公立启华学校收到了广西区侨务办捐赠的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期间,广西区侨务办时刻关注着海外华文教育。疫情初期,贵办已向外派到我校的2位侨办教师捐赠了一批爱心防疫物资,坚定了侨办外派教师传播优秀中国传统文化的信心。因为疫情,我校不得不停课,他们跟其他老师一起配合学校为学生整理学习资料并打印出来发给学生,让学生在家学习,认真批改学生的作业,除了为本班的学生拍上课视频,也为本地老师拍些上课视频。他们的爱岗敬业的精神和良好的中国教师形象得到了本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也让学校做到了停课不停学。

爱心无界,情义无价。现在柬埔寨的疫情平缓,学校复课在望,在这关键时刻,我们收到了广西区侨务办寄来的2000 个防护口罩,这为我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面对这份沉甸甸的情谊,我们深受感动并倍受鼓舞。我们绝不会忘记每一个口罩背后的无私奉献,绝不会忘记每一声真挚问候里饱含的关怀和祝福。

我们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广西区侨务办的关心和帮助,决不辜负他们的浓浓真情和爱心。是他们给予我们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是他们把中华民族的美德传递给我们,使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温暖。我们用语言难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份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人间真情,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把他们的爱心传递下去。我们将一中既往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向学生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架起一座中柬友谊的桥梁,为增进中柬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贡献。

最后,再次感谢广西区侨务办的倾情奉献和无私善举,向他们的大爱表示崇高的敬意!

  (覃小寒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