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抗疫“侨情”携手同行

【本报消息】2020年7月15日三角路市振民学校收到了中国广西区侨务办公室捐赠师生使用的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传染病的残酷袭来,自3月17日起柬埔寨教育部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宣布全国范围内所有学校停课共同抗疫!目前我校虽暂时不具备条件进行学生停课不停学的网课教育,但为了能在复课到来之际顺利开展教学并确保师生安全,我校针对各项准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如:学校理事会邱会长经常亲力亲为到校视察指导校园基建进行加建加修;侨办教师在停课期间给本地教师进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校长带领教师们对校园定期卫生清扫、杂草清除等等维护工作。

而今更是收到广西区侨务办公室捐赠给我校的口罩,让我校为复课准备的抗疫物资得以增加必备力量!大爱无疆!携手防疫同行,共克时艰!我校特此感谢广西区侨务办公室的爱心捐赠!感恩有您们!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守护下,柬埔寨的传承华文教育明天会更好!

 

(三角路市振民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