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重启进入第三阶段 这家连锁影院将不会开放

1594878517892139.png

(Getty)

海外网7月16日电 据加拿大CTV新闻报道,加拿大最大的电影院连锁店Cineplex表示,随着安大略省进入开放第三阶段,Cineplex的电影院们将不急于开放。因为重新开放的指南里规定,室内场所最多容纳不超过50人。虽然安省的第三阶段开放包括电影院,但是Cineplex表示,并不会这样做。

Cineplex在安大略省共有62家影院。Cineplex公司发言人莎拉·范·兰格(Sarah Van Lange)说,公司仍在审查政府的开放建议,由于电影院的运营模式与其他娱乐业不一样,为了保证员工与顾客的安全,电影院无法在安大略省第三阶段的正式开放日(7月17日)对公众开放。

安大略另一家大型连锁电影院Landmark也表示,将不会开放所有在安大略省的影院。Landmark发言人表示,政府第三阶段开放并没有考虑到影院的运行模式,以及影院控制播放时间等其他因素。安大略省财政部长罗德·菲利普斯(Rod Phillips)曾在13日表示,政府正在与电影院合作,寻找一种解决方案,使影院可以接纳50名客人。

虽然安省已经为博物馆和美术馆等娱乐业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指导,但对于电影院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指导。安大略省所有的电影院曾在3月17日为了响应公共卫生局颁布的法令而全面关闭。安大略省对电影院的指导与其他省份采取的方法大不相同。在阿尔伯塔省,电影院最多可有45%的入坐率。而在萨斯喀彻温省,电影院的入坐率上限为30%。(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