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再为卫生部捐赠抗疫物资

【本报消息】7月15日,金界旗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金界爱心再为卫生部捐献第二批抗疫物资。这批宝贵的捐赠物资,包括一部核酸纯化检测仪系统及6,400个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继首次所捐献的5部笔记本电脑和500瓶手部消毒液,金界爱心至今共捐献总值47,000美元的抗疫物资。

卫生部国务秘书如松巴亲自从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及金界高层手中接领这第二批物资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说:“这部核酸纯化检测仪器具备精密的先进工艺,能够协助卫生部快速萃取和放大细微的基因样本,在快速准确测试和检测新冠病毒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曾羽鹏先生还说,捐赠这些防疫物资,旨为帮助相关工作人员更快速地进行病毒检测工作。在此也感谢他们不辞辛苦地努力守护国家卫生安全。

金界爱心为卫生部捐献总值47,400美元的抗疫物资

卫生部国务秘书如松巴女士亲自从曾羽鹏先生手中接收这批物资,并真挚地感谢金界爱心所付诸的心力。

她说,目前为止,病毒检测依然是抑制病毒大流行的关键举措,这套全新的先进仪器系统和检测试剂,可为王国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的帮助。我在此代表柬埔寨公民,对金界爱心的这一慷慨之举表示由衷谢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