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生官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患者没必要再测

微信截图_20200717072312.png

吉罗尔(路透社)

海外网7月17日电 美国《国会山报》16日报道称,美国政府官员正在准备一项指南,该指南建议,已经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呈阳性的患者不需要再接受检测,以证明自己不再患病。

美国政府测试协调员布雷特·吉罗尔(Brett Giroir)在与记者的通话中预告了这一最新动向。当前,美国的测试系统正面临严峻的考验,测试结果也存在积压的问题。美媒称,该指南的出台将意味着一个重大的变化,即确保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不再传播疾病。

“这项变更旨在减少不必要的测试。”吉罗尔表示,这项指南将在近日被公布,适用于那些测试呈阳性后在家隔离的人,“如果患者没有住院且在家隔离,那么在一段时间里,就不需要再重新接受检测了。”

此外,吉罗尔还说,如果距离出现症状已经至少十天了,三天内没再出现症状,大多数人都可以隔离,但重症患者或有免疫缺陷的人可能需要重新接受检测。在吉罗尔看来,“对于大多数在家中且被确诊感染的人来说,重新检测是在阻塞系统。”(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