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观邸项目奠基仪式 以理想赋新城市

【本报消息】7月18日上午,王府国际金边首作——王府观邸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柬埔寨副总理兼农村与农业发展委员会主席任财利阁下、王府国际执行董事凌栋先生、王府国际执行总经理钟锦坚先生、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勇先生、四川华西三建(柬埔寨)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流畅先生,以及新闻媒体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任财利副总理莅临营销中心为王府观邸揭牌,随后与同行政府官员共同参观了王府观邸售楼部沙盘和样板间,在场嘉宾们对柬埔寨首个智能住宅社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凌栋先⽣在仪式上致辞,向活动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后,对王府观邸的品牌实力、项目概况、建设规划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并表达了对王府观邸项目美好前景的展望。

出席领导嘉宾一同为王府观邸项目培土奠基。

徐勇先生也发表了重要致辞。首先表达了与王府国际强强联袂、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又表示将会秉持工匠精神,将王府观邸打造成为金边城市封面作品。

任财利副总理发表讲话时高度肯定了王府观邸的落定,对金边乃至柬埔寨城市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项目寄予了厚望,希望王府观邸为金边呈现一座焕新升级的城市居住中心。

任财利副总理莅临营销中心为王府观邸揭牌。

随后,出席领导和嘉宾一同为王府观邸项目培土奠基。伴随着隆隆的礼炮声响起,领导嘉宾与任财利副总理共同合影,昭示着宏伟新篇章的开启,也意味着本次奠基仪式至此圆满成功!

王府国际与中央信托举办了项目合作的揭牌仪式。

奠基仪式之后,王府国际与中央信托举办了项目合作的揭牌仪式,四川华西三建的工程管理团队上台进行了宣誓,承诺在王府观邸项目建设过程中,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进行原材料验收,严格把控各道工序,为柬埔寨人民提供优质、舒适、健康的住宅。

王府观邸项目奠基仪式,以理想赋新城市。

据介绍,王府官邸坐落于金边繁华的大使馆区——BoungKengKang1区。BKK1区是金边最重要的金融核心。作为代表BKK1城市封面的杰作,王府观邸从生活场景构建到产品设计都实现了突破创新,创造立体鲜活的当代城市新生活。在品质升级中赋新品牌内涵,将生活的智慧融入城市的灵魂,提炼出“四大革命性配套”理念:金边首个第三阅读空间,书香与咖啡的醇香融合,延伸精神享受;BKK1区首个空中慢跑道,健康、安全、舒适、多氧。从城市到自然,从地面到天空;金边首个儿童成长乐园,业主的下一代从此与众不同;金边唯一沉浸式空中花园,逛花园犹如住在花园里。

效果图。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