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家乡亲人不远千里送温暖

——广西陆川县侨联、侨办给陆川籍外派教师送口罩、抗疫药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7月19日,广西商会、同乡会钟献副会长,亲自把县侨联、侨办送给陆川籍外派老师的口罩、药品送到端华学校,由端华学校吕俊桥老师转发给其他外派老师,给老师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

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口罩及抗疫药品成了稀缺物资,感谢县侨联、侨办伸出援手捐赠急需的防疫用品给老师们。让老师们多了一份安全保障,为教育教学工作增添了力量和信心,非常感谢家乡亲人的‘雪中送炭’。

钟献副会长说:“口罩虽小,药品虽轻,但我们的大爱无限。希望远在异乡的外派老师们团结一心,共渡难关。虽然捐赠口罩数量有限,但我们对每一位外派老师的关爱是无限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现在正是关键时刻,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聚成力量洪流”。来自家乡亲人的爱心赠送,让我们外派老师心里暖暖的。感谢县侨联、侨办对我们外派老师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继续坚守好岗位。这批口罩及药品将尽快发放到各位外派老师手中。疫情面前,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行动起来,形成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我们愿和远在异乡的华人团结一心,共渡难关,请家乡的亲人放心!

(端华学校外派老师 吕俊桥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