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冰河观光巴士翻车致3死20多伤 运营公司称会做出改革

图片1.png

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21日电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哥伦比亚冰原景点18日发生游览雪车翻车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20多人受伤。运营游览雪车的公司表示,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将会对雪车做出改革。

据CTV新闻20日报道,雪车运营公司总裁戴夫·麦肯纳(Dave McKenna)表示,雪车是越野车,不需要系安全带,雪车也不被允许上高速,最高时速不超过每小时40公里。他说,一旦调查完成,将对雪车的安全措施进行更进。

事故原因尚未明确。加拿大皇家骑警,职业健康安全组织,以及运输安全委员会,于19日在事故车周围展开调查。雪车的运营公司负责人表示会与外部人员合作一起调查。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该公司景区里所有雪车都将接受全面的机械检查。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27名旅客,其中24名幸存者中,有14人头部或者骨盆受伤,另外5人的骨骼严重受伤,其余5人则受轻伤。

自1969年,雪车在冰原上为旅客提供服务,并从1980年开始使用当前类型的雪车,之后也一直都在更新升级。麦肯纳表示,每年约有48万名游客来此观光,并自80年代初,就一直在运营该型号的雪车。这些年来有超过1600万的乘客被安全带到了冰原上,除了一些颠簸以外,并没有发生任何重大事故。(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