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喜利达银行正式启动线上资金存取服务

【本报消息】爱喜利达银行(ACLEDA)和KESS INNOVATION Plc正式启动资金转帐服务和无卡现金存款和取款服务。

7月23日,爱喜利达银行”和KESS INNOVATION Plc签署协议,正式启动上述在线服务,意味着今后将将广泛满足社会各阶层客户和公众的需求。

爱喜利达银行总裁英占尼表示:“爱喜利达银行很高兴成为KESS INNOVATION Plc的战略合作伙伴。”

他说,这项协议将使爱喜利达银行和KESS INNOVATION Plc可以广泛地在全国范围内扩展资金转帐服务和无卡现金存取款服务,并增强金融科技的开发和使用。

英占尼博士说,双方合作的目的是简化客户进行的以下交易:

一,爱喜利达银行的Core银行帐户和KESS INNOVATION Plc的电子钱包(E-Wallet)帐户之间进行资金转帐。

二,爱喜利达银行ToanChet帐户和KESS INNOVATION Plc的电子钱包帐户之间进行资金转帐。

三, KESS INNOVATION Plc的用户可以在爱喜利达银行ATM机上进行无卡现金存款和提款。

这项合作服务将为广大客户和公众节省时间、降低转账资金和无卡现金存取款的成本,这是加强和扩展数字化服务工作的一部分,便利客户的现金交易。

KESS INNOVATION Plc执行总裁PesKimsrean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成为爱喜利达银行的战略合作伙伴。”

他说,KESS INNOVATION Plc经过3年的努力,我们相信使用我们的旗舰产品“ KESS CHAT”,现在市场已经成熟,KESS CHAT将本地农民、消费者、供应商与供应商联系起来,接受微信(Wechat)、支付宝(alipay)、Visa Card、Master Card和爱喜利达银行ATM卡进行结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