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浙商,助学情深——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向崇正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724日下午,金边市烈日当空,然而比这烈日更加炽热的是柬埔寨浙江总商会的助学情怀。

下午两点半,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柬埔寨中国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琦明先生率领的一行六人,来到客属会馆崇正学校,代表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会长施永平先生,向崇正的师生们捐赠了5100个口罩,390盒莲花清瘟胶囊,以助力崇正学校广大师生抗击疫情,早日复课。

沈琦明先生是位成功浙商,在柬埔寨经营管理狮丹努服饰有限公司、富顺服饰有限公司,当他了解到崇正学校几千师生几个月来坚持“停课不停学”,通过网络授课、网络考试顺利完成上半学期的教学任务,并已开始今年下学期的开学工作,且面临防疫物资不足的问题时,沈先生助学情深,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崇正学校抗击疫情,争取早日复课。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将为崇正四千学子抗击疫情、坚持学习提供强大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崇正学校 黄道平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