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第二次水务产品与水处理技术研讨会在实居省举行

【本报消息】在柬埔寨工业、科学、技术和创新部及实居省政府的支持下,由柬中两国共同组织的第二次水务产品与水处理技术研讨会,于7月24日在实居省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得到联通科技(柬埔寨)塑胶有限公司(TCU)、简约净化(柬埔寨)科技有限公司赞助。

工业、科学、技术和创新部国务秘书欧苏达、实居省副省长隆文娜蕾女士共同出席主持本次研讨会。联通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廷刚、简约净化(柬埔寨)科技有限公司蔡云龙博士、以及来自全柬18个省市工业、科学、技术和创新局和水务局负责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简约净化(柬埔寨)科技有限公司蔡云龙博士在仪式感谢工业、科学、技术与创新部国务秘书欧苏达和实居省副省长隆文娜蕾女士参加会议。他表示,相信柬埔寨水务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TCU公司目前是柬埔寨最大的供水管材生产工厂,他相信TCU的产品一定会为柬埔寨水务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联通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T.C.U Polys Enterprise Co.Ltd.)董事长彭廷刚在仪式上表示,联通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自2016年建成投产,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待客户”理念,经过近5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具备生产和研发HDPE钢带波纹管、PE给水饮用水管、PPR纳米抗菌饮用水管、HDPE碳素波纹管、PVC-U排水管、CPVC电力管等管材的企业。

他介绍说,TCU公司依托人才、设备、资本、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各大建筑工程、民用给排水、市政给排水、尤其就西哈努克市排水改造工程上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同时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广大客户的认可、信任、赞赏。

彭廷刚董事长指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陆续向贡不省政府、西哈努克省政府、金边市政府捐赠防疫物资,为柬埔寨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做出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他强调,随着柬埔寨经济稳步发展,我们有信心加强质量管理,注重安全生产,不断壮大企业,努力发挥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柬埔寨经济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实居省副省长隆文娜蕾女士在仪式上表示,对主办单位竭尽全力举行本次研讨会,尤其是得到联通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提供赞助,使此次水务技术研讨会能在实居省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她相信通过这次水务产品与水处理技术研讨会,将促进实居省水务管理的工作,能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加良性的清洁水供应服务。

工业、科学、技术和创新部国务秘书欧苏达在仪式对相关部门与合作伙伴共同组织这次研讨会给予高度评价。他称,本次会议将促进柬王国政府制定的于2025年实现全部村民用上清洁水和100%卫生厕所政策目标的实施。

他也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会,使参加本次会议的各省水务局官员及相关单位官员学习,相互交换意见,解决之前在水务管理工作上所面临的问题,从而促进水务管理工作的发展,为广大民众提供高质量的清洁水供应服务。

会上,相关技术人员对水务产品进行了介绍,以及交流水处理技术。

研讨会结束后,实居省省长威松南率领所有参会人员,在联通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廷刚的陪同下,到联通科技(柬埔寨)塑胶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实居省省长威松南向彭廷刚董事长询问生产流程、了解产品质量和产品销售情况。他对TCU公司拥有先进生产线、过硬的产品质量表示赞赏。

参观结束后,威松南省长、隆文娜蕾副省长、欧苏达国务秘书与彭廷刚董事长和与会人员在TCU公司合影留恋。(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