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推出旅游打折卡鼓励市民出游

【本报消息】柬埔寨旅游业正受疫情影响,国内外游客大幅下滑。为此,旅游部正加速推出“旅游卡”服务,给国内游客带来便利及优惠,以促进境内旅游消费,从而振兴国家经济和旅游业。

7月27日,旅游部旅游工业办公室主任叶萨蒙向媒体记者表示,旅游部将推出“旅游卡”服务,致力为国内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惠。

“旅游卡”将免费发放给国内游客,包括学生、青年、教授、公务员、私人企业职员等。携带“旅游卡”的游客,在旅游出行过程中吃、住、行等方面将享有很多优惠。

他强调,目前,旅游部正在加大力度,即与位于暹粒省的各酒店、餐厅和当地旅游企业合作,尽快推出“旅游卡”服务,鼓励更多游客到暹粒省旅游观光。

旅游部境内旅游促进办公室主任尊芷萨达表示,凭借该该旅游卡在国内消费可享30%的优惠。同时,他呼吁从事旅游服务的各企业,包括酒店、餐厅和运输公司等积极配合旅游部,尽快落实“旅游卡”服务,包括在暹粒、金边市和西哈努克省等。

据了解,目前,位于暹粒省的一些五星级酒店自愿与旅游部配合,为客户提供70%的优惠价。此外,一些餐厅和运输公司也同样为客户提供优惠价。(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