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比塞部长实地参观联通科技并给予高度评价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工业、科学、技术和创新部部长占比塞带领相关部门官员,在实居省省长威松南的陪同下,于7月31日上午参观考察联通科技(柬埔寨)塑胶有限公司,受到联通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T.C.U Polys Enterprise Co.Ltd.)董事长彭廷刚和全体员工的热情接待。

联通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廷刚向占比塞部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联通科技生产的HDPE钢带波纹管、PE给水饮用水管、PPR纳米抗菌饮用水管、HDPE碳素波纹管、PVC-U排水管、CPVC电力管等产品情况。

他说,TCU公司依托人才、设备、资本、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各大建筑工程、民用核市政给排水工程、尤其给西哈努克市排水改造工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信任、赞赏。

占比塞部长在生产车间考察时向彭廷刚董事长详细询问了生产流程、了解产品质量和产品销售情况。并对TCU公司拥有先进生产线、完备的检测设备、过硬的产品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

同时,占比塞部长建议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产品宣传工作,使更多客户了解到公司的优质产品,特别是多多参加展览会或竞标活动等。他特别强调目前金边水务局、暹粒水务局和西港水务局等对管材的需求量巨大,TCU公司要抓住机会扩大市场、占领市场。

座谈会上,占比塞部长与彭廷刚董事长等公司领导人员,就公司在运作方面所面临的问题进行磋商。占比塞部长鼓励公司继续加强质量管理、注重安全生产、不断壮大企业、努力发挥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柬埔寨经济建设继续添砖加瓦,尤其是积极参与提升柬埔寨清洁水供应和污水处理工作。

参观考察结束后,占比塞部长与彭廷刚董事长和与会人员在TCU公司合影留念。(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