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省3大岛屿吸引数十亿美元投资项目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全省共有32座岛屿,其中高龙岛、高龙撒冷岛和蛇岛3座岛屿吸引来了大量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同时许多开发公司已在这3座岛屿投资了数十亿美元。

其中,由陈丰明勋爵为董事长的皇家集团(ROYAL GROUP)投资开发的高龙岛最具吸引力。

高龙岛是一座自然的海岛,自然资源丰富,拥有最美的沙滩。高龙岛占地面积78平方公里,宽9公里,长15公里,最高海拔133米。

该岛距西哈努克市约25公里,从码头到岛屿的船程仅30分钟。

高龙撒冷岛距高龙岛不远,漂白的沙滩,加上蓝色的大海和较长的海滩构成了罕见的景点,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度假。岛上也像高龙岛一样拥有许多酒店、餐厅、度假村等。

至于“蛇岛”,它仅距陆地不到1公里,该岛也吸引了许多基础设施开发项目,如:桥梁、道路、度假村等。然而该岛的开发由于各种原因受阻,但相信未来在政府批准开发公司进行开发后,蛇岛一定也将成为最具吸引力的岛屿。

此外,西哈努克省还拥有众多等待开发商投资开发的岛屿。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