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绑架勒索 2名中国男子被控羁押候审

【本报消息】2名中国籍男子涉嫌软禁勒索3名同胞案,遭金边初级法院调查法官提控,并下令将其羁押候审。

金边初级法院发言人朱金龙向记者指出,金边初级法院调查法官任清娜丽裁定引用《刑事法》绑架勒索罪名提控2名被告,并下令将他们羁押候审。

据了解,7月29日晚11时50分,森速区警方在森速区吴巴克恩分区某住宅区逮捕到上速两名中国籍男子。

据森速区警方介绍,3名受害者在西哈努克省一家酒店工作,7月27日晚12时,3人被一群中国人强行押上车。然后,嫌犯就开车带他们来到金边市,将他们软禁在上述住宅区。

在软禁期间,嫌犯从其中一名男子家属前后勒索得手25万人民币。后来,其中1名受害者成功逃脱,并向邻居求助。

当森速区警方接到报警后,警局局长华明王亲自率领警队,突袭上述住宅区成功逮捕2名男嫌犯,并再救出2名受害者。

在行动中,警方起获大批证物,包括10部手机、手铐、一辆汽车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