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内政部长确诊后 网友喊话莫迪:为了国家,赶快自我隔离

微信截图_20200804160913.jpg

印度总理莫迪(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4日电 当地时间8月2日,印度联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确诊新冠肺炎,而就在几天前,他还曾在印度总理莫迪的官邸参加会议。不过,在“亲密助手”感染新冠病毒后,莫迪在行程方面似乎并未做出调整,8月5日还将前往阿约提亚为拉姆寺庙奠基。对此,不少印度网友也是颇为担心,喊话莫迪“为了整个国家”尽快自我隔离。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印度《斯坦时报》等媒体4日消息,莫迪将于5日前往北方邦的阿约提亚市,参加拉姆寺庙的奠基仪式。据悉,他将在这座城市停留3个小时,期间他还将前往其他地方参观。不过,考虑到印度内政部长上周刚刚确诊,不少网友也公开呼吁莫迪采取隔离措施。

1596528580103215.jpg

印度网友科萨力亚(Shriraj Kesariya)发推称:“内政部长沙阿此前和莫迪一起参加了内阁会议,然后沙阿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印度总理必须遵守规定,在家中自我隔离,否则他将成为新冠病毒的超级传播者。”另一位网友也竭力表示“莫迪不应该在5日前往阿约提亚”。

“莫迪在内阁会议期间接触了沙阿,请你尽快听从人民的建议,隔离自己”,印度网友帕马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呼吁。还有人表示:“莫迪,我们想要保持身体健康。所以请你自我隔离。这对印度这个国家来说很重要。”库玛尔还提到:“莫迪常常坐在沙阿旁边。现在的问题在于(疫情相关规定)是否只是适用于普通民众。”

位于阿约提亚的拉姆庙原本预计于今年年初开放,但因新冠疫情大流行推迟至今。据印度ANI新闻网4日援引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1855746例,连续6天日增逾5万。此外,该国的累计死亡病例达到了38938例。(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