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侨生勋爵祝贺《柬华日报》创刊20周年

2020年8月10日,《柬华日报》迎来创刊20周年的喜庆日子,我谨代表柬华理事总会,向领导报社工作的总会报刊处全体理事、报社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支持《柬华日报》的海内外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00年初,在柬华理事总会已故前会长杨启秋勋爵的倡导下,汇集华社力量,募股筹集资金,创办《柬华日报》,并在柬华理事总会设立报刊处直接领导这家“机关报”。
创刊20年以来,报纸已经从初期的黑白演变为彩色报纸,并顺应网络媒体的发展趋势,推出官方网站、app、微信和脸书(Facebook)等新媒体平台,目前已有上万名读者订阅。
《柬华日报》作为柬埔寨华人华侨的喉舌,坚持办报宗旨,为增进中柬友谊、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华社团结、宣扬好人好事、营造公共舆论;帮助华人华侨掌握当地政府法律法令,了解当地文化;吸引外商投资,推动华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年以来,在柬华理事总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业务不断发展,不仅报纸办的独具特色,为读者所喜爱,同时还为柬华人华侨提供大量的最为前沿的新闻资讯,成为华社、华人华侨宣传报道的重要窗口。
在此,我们还要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中国有关单位、柬埔寨新闻部及柬政府有关单位,对《柬华日报》20年来给予的必要支持和帮助。
走过20年的风雨路,《柬华日报》已迈出坚实的步伐,面对时代的瞬息万变,在转型和前进的同时,并与读者携手同行,创造美好未来。
祝《柬华日报》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明天会更好!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
方侨生勋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