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焕明社长:《柬华日报》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今天是个值得特别庆贺的日子,因为今天《柬华日报》迎来了二十周岁生日!二十年来,《柬华日报》从创刊时的默默无闻发展成为今天柬埔寨华媒界最权威、最重要的媒体。这凝聚着柬华日报董事局的心血,凝聚着柬华日报人二十年如一日的艰苦奋斗,凝聚着全柬华社华人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凝聚着国家政府和祖籍国的热情关怀。

回想当年,2000年历经磨难的柬埔寨刚刚实现全面的和平没有多久,在柬华理事总会的推动下,当年8月10日《柬华日报》应运而生。

二十年来,《柬华日报》从单一纸媒成长为纸媒+网站+新媒体(包括微信公众号和APP)的全媒体,是柬埔寨华人社会了解祖籍国、认识祖籍国的重要窗口,也是来柬中国人了解柬埔寨、认识柬埔寨的重要媒介。《柬华日报》是柬中两国之间沟通的重要友谊桥梁,是柬中两国及人民之间当之无愧的最美的“新闻使者”。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这一代已经从中年步入了老年,而柬华日报的年青一代也成长起来了,成为柬埔寨华文媒体事业的接班人。年轻人才和事业的传承者才是我们最大、最宝贵的财富!

值此2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柬华日报》社全体同仁,特别感谢柬华理事总会领导、中国驻柬使馆、中国商会、中国各省份商会以及广大读者、客户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柬华日报》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柬华日报社长

黄焕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