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省做足准备迎接游客热潮

【本报消息】柬埔寨新年补假小长假来临之际,西哈努克省推出17个旅游目的地迎接国内和国际游客旅游观光热潮。

西哈努克省的这17个旅游目的地包括有1、西港9个海滩;2、全省32个岛屿;3、斯登豪县坡礼达海滩和达邦海滩;4、坡礼努县政府后面的山林景点;5、坡礼努县淡水桥景点;6、西哈努克市一号分区格巴才瀑布;7、磅西拉县基里隆国家公园;8、西哈努克省云壤国家公园的金银湾度假区;9、西哈努克市三号分区蛇岛桥;10、磅西拉县特摩隆瀑布;11、坡礼努县国克荣红木林景点;12、坡礼努县奔丹乡毛夫人景点;13、坡礼努县云壤县白咋溪流;14、坡礼努县鲁金春阁下瀑布;15、坡礼努县3号公路前往贡不省的尼努瀑布;16、坡礼努县尊布毛红树林;17、磅西拉县豆蔻山国家公园。

应提的是,在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的指示下,西哈努克省准备11处公共厕所,以免费供给给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使用和在海滩戏水后洗浴。同时,郭忠南省长呼吁广大民众积极参与保护好公共卫生和海滩环境,特别是严格落实卫生部制定的防疫措施,共同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