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日报》创刊20周年晚宴圆满成功

【本报消息】本月15日晚,《柬华日报》在新老地方餐厅举办“创刊20周年”晚宴,众多柬华理事总会领导等嘉宾到场祝贺。是次晚宴由《柬华日报》总编安佳先生主持。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庄明强勋爵、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郑源来勋爵、许先进先生、林少雄先生、林应祥先生、陈速丰先生、谢礼荣先生、柬华理事总会法律咨询处处长韩兴律师、公关处长陈瑞兴先生、柬华日报社长黄焕明先生、副社长蔡迪华勋爵、黄清水先生、李捷贵先生等嘉宾参加活动。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庄明强勋爵代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对《柬华日报》创刊20周年的喜庆日子,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柬华日报》是柬华理事总会主办的机关报,是全柬华人华侨的报纸。作为柬埔寨华人华侨的喉舌,《柬华日报》坚持办报宗旨,为增进柬中友谊、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华社团结,宣扬好人好事,营造公正舆论;帮助华人华侨掌握当地政府法律法令,了解当地文化;吸引外商投资;推动华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

“创刊20年以来,报纸已经从初期的单色报纸演变为彩色报纸,并顺应网络媒体的发展趋势,推出官方网站、APP、微信和脸书(FACEBOOK)等新媒体平台,目前已有上万名读者订阅。”

他表示, 这丰硕的成果,来自于华社侨领、公司企业、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总会报刊处和董事局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

“我相信,《柬华日报》将坚持求真务实的办报风格,及时高效地为读者提供详实、富有价值的信息。”

《柬华日报》社长黄焕明指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是为了庆祝柬华日报创刊20周年来,《柬华日报》在柬华理事总会历任领导的关怀和带领下,在中国大使馆的关心与支持下,柬华日报走过了20年风雨历程,20年我们经历了无数坚难和挑战,20年我们创造了无数的辉煌,20年我们造了一支团结的队伍,20年我们又踏上新的征程。

柬华日报黄焕明社长感谢柬埔寨新闻部,感谢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考核心的各位侨领,感谢中国大使馆各位领导、感谢各华人社团、华校师生、商会、各企业商家以及广大读者对《柬华日报》的深情厚爱。还要感谢来到现场的媒体朋友,新华社、中新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柬中记者协会。网易柬埔寨。特别要提到的是。中新社柬埔寨分社两位新老社长黄耀辉和欧阳开宇先生同时莅临今天的晚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各位媒体同行的大力支持。

“我们将继续努力,让华文第一媒体的称号实至名归,把最新的资讯快速传递到您的眼前,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柬华理事总会,各分会、会馆、社团、华校师生、商会、企业还是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柬华日报》。”

《柬华日报》副社长李捷贵指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柬华日报》创刊二十周年,在这喜庆良宵的此时此刻,我们看到《柬华日报》的成长和壮大,看到硕果累累的骄人业绩,不禁令人深感激动,也倍感欣慰。

他说,二十年前,《柬华日报》的诞生,标志着我们华人从此有了自己的媒体喉舌,可以通过这一信息平台宣发出正义的响亮之声。数易春秋,廿载耕耘。柬华日报《柬华日报》自创办以来,秉承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办报宗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

他补充说,山一程,水一程,风一更,雪一更。二十年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二十个坚持不懈的风雨春秋。二十年来,《柬华日报》经过不断的调协和发展,如今,创刊发行取得新突破,新闻宣传取得新成绩,经营管理迈上新台阶。

“这些硕果都凝聚了我社全体同仁们的智慧和汗水,也与社会热心人士的关怀,忠诚读者的厚爱和报社领导的有方是紧紧相连的。”

他强调,《柬华日报》的发展,既充满了机遇,又面临着挑战。我们要克服种种困难,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柬华日报》在未来的征途中必将还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活动中,众多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纷纷向《柬华日报》赞助,包括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庄明强勋爵赞助1000美元 、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赞助1000美元、郑源来赞助1000美元、许先进赞助1000美元、林少雄赞助1000美元、谢礼荣赞助1000美元、蔡迪华勋爵赞助1000美元、黄焕明赞助1000美元、陈瑞兴赞助1000美元、蔡璧光勋爵赞助1000美元、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团长杨宗霖赞助红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