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公寓价格有所下滑

【本报消息】据有关消息称,金边市一共有72个公寓项目完工和启用。

目前,金边市有许多公寓项目已完工和启用,而公寓价格正在下滑,正是投资者购买公寓,以长期获得利润的好机会。

CBRE柬埔寨房地产公司研究和咨询部门高级负责人金肯克萨女士说,目前,金边市至少有72个公寓项目已完工和启用,相当于一共有2万0825个公寓单位。

而金边市公寓市场现状的问题,这位专家认为,自2020年初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使前来柬埔寨的外国人明显减少,于是公寓的价格不是很理想。

她接着说,金边市公寓受到外国人的青睐,当大量外国人离开柬埔寨,公寓市场当然深受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迫使前来柬埔寨居住或旅游的外国人大幅度减少,这是许多公寓无人问津的主要原因之一。”

她说,目前精美公寓的平均价格每平方米3041美元,若与今年第一季度相比下滑约3.98%。

她还说,中等级公寓的平均价格每平方米2441美元,与今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4.61%。而普通公寓的价格为每平方米1539美元,也下滑0.6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