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正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本报消息】8月23日上午八点,崇正学校全体教职工集中在学校礼堂,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周洁明校长主持。周校长说:今年的开学会议很特别,疫情对学校的招生、运转造成了很大冲击,当前老师们只能领到半薪,但是希望所有老师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面对当前的困难局面,我何尝不想离岗退休,但是,为了我们的责任,为了我们的信仰,为了我们六十多年的选择和奋斗,我必须坚持下去,希望崇正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周校长的讲话表展现了其对华文教育几十年如一日的初心坚守,让不少老师为之动容。

会议的另一项内容是由高文胜主任对新学期的任课安排及网络授课要求作出说明。高主任说:本学期从8月25日开始,全校各年级要按照正常开课的课程表进行网络在线授课,上午四节,下午四节,每节40分钟,每周一次作业上交与发放,教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紧密配合,确保网课学习效果,老师正常办公。高主任还在班群组建、部委监督等网课相关配套工作上作出具体布置。

崇正学校将在24日发放课本,25日全校正式开始网络授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