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公主为王府观邸代言! 王府观邸&小米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本报消息】当柬埔寨的擎领人居王府观邸,遇见智能家居的变革者——小米。天作之合的相遇,一场未来场景的人居革命注定发生!

柬埔寨公主为王府观邸代言! 王府观邸&小米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8月28日,王府观邸&小米签约仪式盛大启幕,柬埔寨王室NORODOM Soriya公主、柬埔寨国王弟弟NORODOM Buddhapong 、以及柬埔寨王室成员NORODOM Pongmonirath Devi女士、王府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钟锦坚先生、王府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崔辉先生、小米柬埔寨国家经理高峰先生、小米柬埔寨国家市场经理 Maarika Torn先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地产+科技行业的重磅跨界联姻,揭开了未来智慧健康生活的新方向。

慕名而来的宾客络绎不绝,皆为一睹小米智能的风采。小米手环、空气净化器等小米新科技,让现场嘉宾感受了智能生活的美好体验。

现场互动抽奖更是调动热情的兴奋剂,让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美好为序,大片登场!签约仪式现场,跟随项目形象及智能住宅两个宣传片的视角,在场嘉宾与镜头一起,走进王府观邸,感受震撼人心的智慧生活场景:

 

清晨,智能窗帘缓缓开启,自然光唤起苏醒;离家时,一键启动离家模式,空调、窗帘、音乐以及灯光照明等都自动关闭,安防系统自动开启;回家前通过手机APP智能预约,打开空调提前降温;甚至当你在沙发上坐下时,电视会投你所好,自动播放你喜欢的节目……

那些曾经遥不可及的未来憧憬,悉数变成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柬埔寨公主为王府观邸代言! 王府观邸&小米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王府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钟锦坚先生激昂致辞。阐述王府国际从布局中国到拓展海外,展现企业的匠心与实力。并表明:“王府观邸始终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业主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而这与小米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同时双方领域互补,随着时代发展,走到一起是历史的必然。‘未来社区’正是双方合作的契机。”

柬埔寨公主为王府观邸代言! 王府观邸&小米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作为中国资本进入海外地产开发领域的领先开发商之一,王府国际首入柬埔寨,便择址于房价、地价高企,城市土地稀缺的首都中心BKK1区,座拥王府观邸,揽尽金边鼎盛。

借由外在无可替代的土地天赋异禀、中心板块的国际化配套,以及自身硬核的产品优势,必将实现柬埔寨人民的终极居住理想。

紧接着,小米柬埔寨国家经理高峰先生上台致辞,他指出:“家居智能化将是一次产业升级革命,而小米的目标就是全力推动这一伟大进程。”作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小米的创新产品诠释着中国家居的极致追求,已成为智能家居的领军品牌!

强企与强企之间的合作,匠心与品质之间的碰撞,势必带来最为惊艳的效果。

高峰先生表示:“王府国际与小米都在各自领域引领行业和产品创新的方向,王府观邸将是小米首个海外智能家居样本。我相信,智能科技和地产的美好结合,一定会创造一个全新的、未来的住宅社区!”

王府观邸和小米在万众期待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两大巨头强强联袂,打造柬埔寨首个智能住宅社区,擎领未来人居走向,升维时代人居体验。

正如王府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钟锦坚先生所言:“未来,赋予业主的,绝不仅仅是一个房子,而是一个前所未见的生活方式。”

柬埔寨公主为王府观邸代言! 王府观邸&小米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随后,在柬埔寨国王弟弟NORODOM Buddhapong、以及柬埔寨王室成员NORODOM Pongmonirath Devi女士及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柬埔寨王室NORODOM Soriya公主、隆重登场,与王府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钟锦坚先生携手启动代言人仪式。

NORODOM Soriya公主此前就读于中国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于6月22日顺利毕业,获得国际政治专业法学学士学位。

NORODOM Soriya公主直言,此次担任王府观邸代言人,是被王府国际的筑城理念及匠心精神深深吸引,尤其在参观完营销中心和样板间之后,更加坚定了这一信念!

NORODOM Soriya公主的代言,是对王府观邸品质的认可,也是项目实力的见证.。

随着合作揭牌仪式的结束,签约仪式就此圆满落下帷幕。

王府观邸相信,一个充满智慧的时代新生活正在徐徐拉开帷幕。

柬埔寨公主为王府观邸代言! 王府观邸&小米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