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哈雷 燃擎金边 摩根集团与哈雷戴维森达成活动基地合作

【本报消息】摩根&哈雷戴维森,一种潮尚&一种格调,8月29日,摩根金边新天地携手哈雷戴维森为金边水净华上演了一场时尚与力量的碰撞,摩根金边新天地与摩根·天御正式成为哈雷戴维森车友会基地,金边新天地营销中心也在这一天正式落成!

理念与实力的交汇 摩根携手百年哈雷

8月29日下午,伴随着烈日骄阳和激情的摇滚乐,近百辆哈雷戴维森车友驾驶着爱车浩浩荡荡跨越金边全城,驶向了水净华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金边新天地。

活动开始前,众多客户提前到场,聚集在金边新天地新营销中心翘首以盼,满怀期待的等待哈雷骑士们的到来,渴望一睹风采。

伴随着哈雷引擎巨大的轰鸣声,哈雷车友会车队抵达金边新天地,帅气的亮相引起在场嘉宾的阵阵喝彩。

活动于当日下午5时正式开始,摩根集团领导先后上台向到来的各位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金边哈雷戴维森代表为活动致辞。

他表示,哈雷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文化,一直以先锋的精神和果敢向上的生活态度为代表。摩根作为金边最活跃、发展最蓬勃的房地产公司,有着敏锐、长远的发展眼光和卓越、独到的产品理念,开发项目遍布全国、备受国人青睐,一直走在柬埔寨房地产业的潮头,与哈雷的发展理念和文化态度不谋而合。

这是哈雷与摩根的首次联合,对此深感荣幸,也希望能够以金边新天地和摩根·天御为原点,携手同行,引领柬埔寨时尚生活的未来!

随后,金边哈雷戴维森代表向摩根集团代表郑重的颁发了哈雷戴维森车友会基地认证,正式达成摩根首家联盟基地合作,并宣布金边新天地营销中心隆重开放。

哈雷车友欢聚摩根·天御 时尚潮流的激情碰撞

随着摇滚乐队的劲爆开唱,哈雷车友会活动正式开始。引擎震撼的轰鸣声中,十余名专业车模随哈雷车队驶向摩根·天御,沿途吸引了大批民众的目光。

抵达摩根·天御后,媒体记者持长枪短炮竞相拍照,全场气氛热烈。

来宾欢聚湄公河畔的摩根·天御花园,在清爽的晚风下,畅享美食和啤酒,在铆钉与电吉他的摇滚碰撞中全场沸腾,一同感受金边时尚生活的洒脱和激情。

此次哈雷戴维森与摩根两大项目金边新天地、摩根·天御车友基地的落成,双方均表示了对未来的无限愿景,希望以此为契机吸引有越来越多的车迷朋友们加入,也希望这种国际化的时尚生活理念能够成为引导金边新潮生活方式的代表,让多元化的金边与世界同行。

金边新天地|打造城市繁华商街新名片

金边新天地是摩根集团重点打造的特色型商业,是国际金边水净华区唯一一家、最大的集休闲购物、商务、亲子、美食体验于一体的时尚生活荟萃城。目前,招商工作火热进行中,已有亚马逊咖啡、华为、迪乐尼、Miniso名创优品、快乐小羊等国际知名品牌签约入驻。

摩根·天御|塑时代标杆高端人居

摩根·天御傲立三江汇聚的半岛核心之上与皇宫隔岸相望,媲美曼哈顿的中央豪宅地段,俯瞰稀缺江湾资源,拥揽城市繁华,作为金边未来重点发展的核心区域,板块成熟度深入人心。10分钟直达城市核心圈火车站,20分钟到达顶级商务中心、奥林匹克体育场、休闲商业街,30分钟到达首都国际机场,举步之间,方可自由出入城市腹地。

摩根·天御天玺系列107-750㎡双层空中云墅即将发售,于天地间,品味高阶人生,敬请关注!

实力摩根 做城市美好生活的行动派

摩根集团12年来始终致力于柬埔寨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涉及住宅、商业、写字楼及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所建项目及合作伙伴遍布柬埔寨、日本、韩国及东南亚与欧洲的多个地区,以实力践行世界未来理想! 摩根集团2020年携两大项目——摩根·大厦、摩根·天御,首次参加Property Guru亚洲房地产大奖,即荣获9大重要奖项提名,9月4日颁奖盛典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