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下令禁售“Nutrilatt”奶粉

【本报消息】9月3日,柬埔寨商业部发布通告,令Nutrillat Master LM有限公司立刻停止进口和销售“Nutrilatt”品牌婴儿奶粉。经对对该产品的化验结果显示,奶粉铁质含量低于国际标准。

商业部在公告中规定,该公司要立即收回已出售到市面上的6种不同生产批量(B/N: 487、488、536、537、538、539)的“Nutrilatt”品牌奶粉,并呼吁全柬各超市、药店和商店停止销售上述婴儿奶粉,并将店里所拥有的该品牌奶粉,移交到商业部属下的保护消费者、竞争和打击伪假总局处理。

据了解,7月6日,保护消费者、竞争和打击伪假总局一共收集了六种不同生产批量的“Nutrilatt”品牌奶粉样本,送往拥有国际认证资格的新加坡Eurofins Food Testing化验室进行化验。

据新加坡化验室所进行的独立化验报告显示,被送往化验的6种奶粉,其铁质含量均低于产品包装说明数量和食品法典国际标准(Codex International Standards),导致食用该品牌奶粉的婴儿出现健康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