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所居•完美生活|泰国房产投资正当时

——曼谷心脏——

曼谷心脏Siam(暹罗)和Chitlom(奇隆)区是世界知名时尚都市之一,与香港中环,韩国江南齐名,这里是曼谷人最向往的中心区域,新颖的现代都市建筑与老房子交错有致,形成它最具代表性的风貌。来自世界各地有实力的上流人士在此安家乐业,大多数人将本区视作享乐天堂,这裡有着令人目眩神迷的购物中心、米其林星级餐厅、世界连锁酒店、大型办公楼、顶尖学府以及国际级医院。

许多年来,这里都是曼谷都会区最有魅力又时尚的稀缺地段。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文化经济交流中心。

28CHIDLOM 聚龙阁

回到正题,28CHIDLOM聚龙阁,坐落于曼谷奇隆区——绝佳的便利性、独特的地位与顶尖的生活机能都让奇隆区拥有无与伦比的生活体验。在曼谷的上流人士心目中,奇隆区与世界级的著名街道齐名,拥有如纽约第五大道、伦敦骑士桥的地位。

28聚龙阁坐落于此,距离城市经典轻轨线Chitlom站仅250米,步行仅三分钟即可到达。

它就如稀世珍宝一样,代表着曼谷指标性的上流生活。这座代表着高端品质和超凡生活质感的珍稀瑰宝,已经准备让独具眼光的鉴赏家们收藏。

项目信息

28CHIDLOM (28聚龙阁)正是SC ASSET旗下在曼谷寸土寸金的市中心中开发的稀有的永久业权土地。坐落于曼谷的动脉Chitlom之上,拥揽大都会万千繁华,并以绿意环绕的园林设计成为都市里一片难得的绿洲。

SC ASSET成立于1995年,是泰国领先和最负盛名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优质房屋。SC ASSET最初专注于办公楼租赁,2003年进入高档住宅市场,并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独特的设计——珍稀瑰宝

28聚龙阁由KPF&Design 103 International等世界一流公司协同建筑设计,以珍珠盒造型为外观设计。由TROP进行景观美化,由BREATHE进行室内设计。珠宝盒般耀眼的世界级建筑工艺所打造的独特外型,将会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地标。由外至内,空间深度的交错,创造出独特的建筑维度,令人赞叹。

位于城市中心,但仍能专注于绿色空间,其占项目总地面面积的三分之二。通过设计在内部和外部的绿色区域之间建立连接。建筑的内部为两座塔楼的居民增加了娱乐性和互动性。设计的天花板高度最高可达3.1米,并且还可以使用全玻璃面板直至天花板。使公寓看起来更宽敞,并吸引更多自然采光。堪比五星级酒店的设施服务为生活更添奢华丰富。

高端配套公共设施

28聚龙阁里堪比五星奢华酒店的公共设施为日常生活注入了更多的可能性。顶楼花园式无边泳池,将城市繁华与纯白天际尽收眼底。藏在“珠宝盒”里的半户外恒温按摩池将城市的烦恼与喧嚣隔绝。除此以外,挑高的入户大堂,双层空间的健身房,儿童泳池,桑拿蒸汽浴室,迎宾大堂,智能储物柜,阅览室等一应俱全。

总平面图

项目信息

占地面积: 3-0-24 莱(约 1.2 英亩)

产权:2栋大楼,共425户永久产权住宅公寓

交房时间:2020年

项目概况:公寓大楼 47层 243套 & 别墅大楼 20层 182套

停车配比:358个停车位及全自动停车位

物业费: 100泰铢/平米/月

维修基金:1000泰铢/平米(一次性支付)

户型介绍

两栋大楼提供了高达11种不同户型的选择,从经典一卧室到升级版的高级一卧;从市区热门的两卧室到罕见的三卧及跃层,满足了各界人士对投资,自住,出租等不同类型的需求。

别墅大楼
公寓大楼

每间房间经过匠人的雕琢,由全景落地窗带来充足日照光和宽阔视野;科学量裁比例合理使用室内空间;家具材料使用世界进口品牌保证高质量生活。

正所谓一窗一境界,一层一风景。

SC ASSET——努力打造完美的房屋。让客户的健康生活,安心更如意。让你找到放松身心的家。

尊贵所居,完美生活——就在28聚龙阁。

投资优势

泰国近几年的飞速发展被国际关注,不但在“一带一路”政策下披荆斩棘,还将促进“泰国东部经济走廊计划”(EEC)。加大基础建设,从多个产业,多个维度全面发展泰国经济。

虽然疫情当下,对泰国房地产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对于买房这件事,从来都不能只看眼前的行情。

在当今全球市场疲软,未来不景气的时代,什么样的投资行为将产生稳定的结果(利润)。答案之一是“采取长远眼光”。其中,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相对安全的投资方法之一的房地产投资正受到关注。

作为东南亚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泰国特别是曼谷市中心房地产价格和租金收益对寻求长期回报的投资者非常有吸引力。

此外,全球房地产市场相对稳定,不易受到短期市场波动的影响,因此将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利润。

而市场低迷历来是投资房地产的好时机,因为利率下降,需求下滑,刺激措施就会出台来提振市场。泰国央行今年三次下调关键政策利率至0.5%,以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市场低迷。全球需求的减弱刺激了长期投资者,他们现在购买能够在未来低买高卖,以实现资本收益最大化。

在过去20年里,泰国经受了多次市场冲击,比如非典、海啸和2009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但它总是会变得更强劲,更具弹性。经济学家们相信,凭借其稳定的货币和良好的医疗保健标准,泰国的房地产市场必将受益。

【项目咨询】

邮件:

[email protected]

电话:

+66(0)99419 6364

【扫码关注了解详情】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