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向柬教育部捐赠6000只可重复使用口罩

【本报消息】22日,柬埔寨马来亚银行(Maybank)向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赠送了6000只手工编织口罩当作“爱心礼物”。

值此教育部批准部分符合条件的学校阶段性复课,以及马来亚银行成立60周年之际,马来亚银行愿为柬埔寨抗疫工作尽一份力。

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洪尊那隆、马来西亚驻柬埔寨大使Eldeen Husaini Mohd Hashim等出席交接活动。

洪尊那隆部长在活动上对马来亚银行捐赠6000只手工编织口罩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在这个困难时期,我很高兴看到像马来亚银行这样的企业积极帮助柬埔寨社区,因为这对我们的人民和我们的国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柬埔寨马来亚银行首席执行官拿督Mohd Hanif Suadi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是一个不幸的事情,马来亚银行正根据文明融资的使命,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响应柬政府的呼吁,柬埔寨马来亚银行允许受新型肺炎影响的借贷人申请“债务重组”。

他说,柬埔寨人民的福祉非常重要,因为它是经济增长的基础,因此照顾柬埔寨人民的健康和福祉仍然是马来亚银行的优先工作。

据悉,此次捐赠的6000只手工编织口罩来自于马来亚银行携手“颜色丝绸组织”在茶胶省实施的“女性和纺织”项目,可清洗反复使用。

据悉,柬埔寨马来亚银行(Maybank)目前正在开展 “CashVille Kidz”项目,目标是在4年内向柬埔寨全国2万名学生提供金融知识教育。

迄今为止,项目已在柬埔寨金边市和4个省份的53所学校落实,为超过1.5万名学生提供了金融知识教育。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