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藏尸案告破,凶手同为中国人

【本报消息】涉嫌杀害同胞,并把其尸体藏在行李箱丢弃在荒野的嫌犯落网。

23日,实居省尖山县4号公路附近发生一起行李箱藏尸案,警方在行李箱中发现一具男尸。目前警方已经侦破这起案件,并于24日晚间,在金边市森速区逮捕凶手。死者和凶手同为中国人。

据悉,凶手与受害者为主雇关系,凶手因向老板借了一大笔钱,欠下债务没有能力偿还,才会杀害自己的老板。凶手在被警方逮捕后毫无悔改之意,在媒体拍照时还露出诡异笑容。

案件回顾,23日, 一男子惨遭杀害,尸体被装进行李箱子丢在荒野。

据目击者陈述,当时他看见一辆白色汽车停在4号公路旁边,随后车上下来一男子,从后备箱拉出一个大行李箱子丢弃在路边,又迅速开车离开现场。

这名目击者发觉异常便上前查看,发现行李箱中有一黑色袋子,还有一只脚露在外面,随即向警方报案。

警察接报后到现场调查,在行李箱中发现这具男尸,年龄约40岁,短发,身穿白色长袖和灰色长裤,初步判断疑似中国人。

最后经过法医鉴定,死者后脑和下巴有受伤的痕迹,疑似被凶手杀害后又抛尸于此。

警方随后迅速展开调查,直至24日晚在森速区逮捕凶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