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男子确诊,卫生部全力寻找同机84名乘客

【本报消息】卫生部于27日发出通告称,本月26日全天柬埔寨新增1例确诊(26日下午已通报确诊),无新增治愈病例。

通告称,新增1例为匈牙利70岁男子,住在暹粒省。卫生部已于26日下午宣布该男子的检测结果,确诊新冠肺炎。该男子的妻子已被送往暹粒省医院进行隔离观察,第一次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

与匈牙利男子接触的嘟嘟车夫也已经被送往暹粒省医院进行隔离观察,第一次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其妻子和2名儿子在家接受隔离观察。

与匈牙利男子接触的出租车司机已经被安排在家进行隔离观察,医生已从他身上采取样本送往检测。

目前卫生部工作组正在寻找与匈牙利男子同航班的84名乘客,以对该84名乘客进行第二次检测。

截止27日,柬埔寨累计确诊276例,累计治愈274例,现有确诊患者2例。

相关阅读:70岁匈牙利男子抵柬13天后确诊,已接触多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