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侨商联合总会举办2020年迎中秋 庆国庆联谊晚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于9月27日晚,在金边市老地方海鲜大酒楼隆重举办第一届全体会员授牌仪式暨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晚会。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会长艾圣富、执行会长叶伟、秘书长王天武,以及众多副会长等会员相聚一堂,增进情谊,同迎传统中秋佳节、共庆国庆。

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会长艾圣富在仪式上表示,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将为中柬两国与湘柬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组织会员参与两国及湘柬政府的相关经济社会活动,为促进中柬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他表示,近年来,赴柬埔寨创业的湖南侨商越来越多,他们敢于拼搏、奋发图强、事业心强、严守当地法律法规,为柬埔寨当地经济文化发展、为促进中柬人民传统友谊做出了积极努力。

艾圣富会长指出,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是湖南人在人文、营商方面的一个沟通的桥梁与平台,不但能促成会员之间直接交流,而且也将促成湖南人与柬埔寨本地各方人士的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团结协作。

在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的时期,柬埔寨侨商联合总会执行会长叶伟选择留在金边,已在这里创业二十余年的他将柬埔寨视为“第二故乡”,“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号召会员单位‘帮忙、不添乱’。”身为金边伟硕广告装饰设计公司总经理的叶伟,为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范宣传作出不少工作。他说,关键时刻,在柬侨商应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柬埔寨侨商联合总会秘书长王天武表示,侨商总会成立不久,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秉承本会的宗旨:为会员服务,为湘亲服务,为社会慈善、公益服务。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在抗击新冠疫情上奉献了我们的绵薄之力。

他强调,我们积极的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慰问了孤儿。对在柬埔寨遇难的同胞进行捐助和必要的协助。我们每一次的活动,都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我们的队伍也因此在逐渐壮大,我们也团结的更为紧密。

据介绍,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未来还将继续团结当地侨胞,服务当地的公益事业,讲好抗疫故事、讲好湖南故事,争取结合商会发展为促进湖南与柬埔寨的友好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